這個暑假,
學會做"香蕉蛋糕"
只是呢...
我們家的烤箱,
火實在太旺了,
還沒研究出真正不會有烤焦色的火候~
還要加油囉!


不過...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
星期五要做父親節的蛋糕給爺爺吃,
因為小米最近的身體不舒服,
跑去睡午覺了~
所以就我一個人獨挑大樑啦!
平常在做的時候,
我只負責把所有的材料攪拌在一起,
然後就是控制火候~
今天包括材料的份量都要自己量,
雖然我早就把材料的量都記起來了,
可是還是要一直看筆記,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擔心會把量放錯,
還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磅秤的刻度~
真是一整個手忙腳亂啊!


這時候就要說一句:
小米啊...
妳來幫幫我啊!


習慣
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