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認真真的

喜歡了三年

這樣的心情從沒動搖過

即使一直沒有被週遭的人理解過

也絲毫不能撼動我這樣的心情

就在我身邊的人開始有所轉變

而我...



















頭一次



















我這麼想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的話



















或許是最近很多思緒交雜吧

或許是距離太近

或許是我的心迷失了當初的方向

忘了當初愛的理由



















如果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話



















喜歡

的這份心情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只是



















心痛不只是為了自己





也包括我喜歡的那個妳










如果可以不要這麼辛苦



















風雨過後

會出現什麼


終究我不是適合這樣悲苦的情緒

很快站起來後


我會重新找到我的方向



對妳

對我

都是有所幫助的


心情: 雨後總會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