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可以幸運到這種地步啦!


一來,
對於抽獎.摸彩.統一發票
總是沒有什麼偏財運的我;
二來,
覺得這一趟TIPC台北之行
是一種運氣背到一種境界;
所以我不認為自己有那麼好運啦~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在主持人宣布要進行摸彩時,
被制約的掏出我的票來~
接下來真是一場戲劇性的變化啊!


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時候已經抽出幸運者了,
當他開始唸出上面的號碼時,
當前幾馬都吻合的時候,
心底浮現一股小小的聲音:
唷~不會是我吧?
有這麼幸運嗎?

"G06454140"

哎唷喂呀!
是我耶!
我興奮的一屁股從椅子上站起來,
就像得獎的影星那樣的不可置信,
快步走上台前~


接下來就像是在作夢一樣啦~

專屬的耶!
Only Me而已!

擁有碩果僅存的最後一片DVD.
背景乾淨的合照.
全場注目和嫉妒的焦點.
親切的笑容和真摯的道喜.
握手呀!

感謝一直作怪的相機,
所以可以多待一些些時間!


這是一片具不同意義的DVD.
所以即使我已經有買了,
但它是不同的,
是這一趟TIPC的最佳紀念品~

光是從他們手中拿到這一片就已經很了不得了,
所附加的一切都是千金萬金買不到的!
想想...如果也確實會依照往例,
那麼...我留下的不會僅僅是這樣~
光想到這裡,
我的心臟都還是會砰砰跳!

這不僅僅是一份簡單的幸運,
為了這份價值非凡的幸運,
必是我修了好久才得到的善報~


我在好一會兒之後才想到:
應該要簽名啊!
哎呀...真可惜!


究竟我有多興奮?
光我數次走錯捷運站的手扶梯.
整個人感覺飄飄欲仙.
走路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手舞足蹈.
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我認為重要的人分享.
我相信,
即使是在很久以後的歲月,
想到今晚的幸運,
仍會讓人產生一股無以名狀的感動!


連早上那件讓人沮喪的事情
都顯得渺小許多,
幾乎要被我遺忘了...

很久不曾這樣深深感受到:
我的心是如此的鼓動~
心除了會痛之外,
原來還可以這般的激昂~



******************************************
以下單純發花痴之分格線
可以跳過......


人對於人之間的情感,
有的是因為愛而注意;
有的是因為注意而愛!

除了那一年瘋狂的經驗之外,
可以激起我這理性情感的人有不理智的舉動的東西,
長久以來只有"她"一人~
當然啦,
我有時也會吃吃小菜,
但是小菜就是小菜!

經過這晚這樣的情緒,
我的心似乎多了一個沸騰的對象~
Niels van Hoorn
各種的巧合和他所表示的一切,
所以他就從四人之中脫穎而出,
瞬間奪走了我眼中的焦點!
我會仔細珍藏著這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