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只是我們都太有愛了~~

 

在PTT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突然心有戚戚焉!
縱使對象或是物件不一樣,
但是...心情都是一樣的,
我們這樣的反應,
只是因為我們對他太有愛了~~
所以...怪不了人也怪不了他,
講白一點~
就是我們自己找的啦!!

 

小米說::
你這個人喜歡東西的範圍會不會太廣了點?
任何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你都可以一起喜歡!


呵呵...好像真的是這樣!!
但是啊...被我喜歡上的人事物,
要放棄?等下輩子吧!!
而且要被我喜歡上的,
要先經歷我的考驗,
我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喜歡的啊!!


所以我這個人算是很固執吧~
喜歡的就一直很喜歡,
而能榮登我排行榜的卻不容易~
欣賞的東西當然有,
要成為我喜歡的並受到我的關注就不容易了,
這樣也算滿有堅持的吧?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