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今年的演出進場很不便利啦~~
加上我和小米都不想這麼早去排隊,
可是我又一定要拿到第一色的色卡,
忽然想到之前小弟有說過可以幫人做事的網站,
所以....
我就去徵求壯士了~~
沒想到...
五分鐘內我已經解決了這件讓人頭大的麻煩!
而那位勇士功課和事前動作還很仔細,
不只是查了活動網站和相關訊息,
幾天前還會去場勘,
當天還會和我連絡~~
很慎重的啦!!

所以...藉著這篇網誌,
我要感謝你~~
辛苦了!!
希望我們可以很順利的拿到第一種顏色的色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