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只屬於"項律師"和"果果"的禮物

 

03.jpg 

 


對於我這麼有愛的"平果",

什麼樣的禮物會是最適合代表我的心意的?

什麼樣的禮物是我可以用行動表示出我的支持的?

什麼樣的禮物是會留下存在感而不是船過水無痕的?

什麼樣的禮物會是"平果"可能會感到驚喜的?

對我來說:

禮物要送就要送最適合和最符合的,

不然乾脆不要送!!

 

關於我和這份給"項律師"和"果果"的禮物的終極密碼::

103327+271+30*40*2

這組終極密碼真的很恐怖!

關於"如果我真的可以撐到最後,要不要出書?"的問題,

我現在連想都不敢想!

因為,這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禮物分成::

"項律師版"和"果果版"

 

項律師版

 

封面

 

P1060609.JPG 

 

封底

 

P1060610.JPG 

 

內文間隔頁

 

02.jpg 

 

 

果果版

 

封面

 

P1060612.JPG 

 

封底

 

P1060613.JPG 

 

內文間隔頁

 

01.jpg 

 


 

至於禮物的內容嘛......

就是從戲開播之前的宣傳一直到第四回為止,

所有我寫的文字裝訂而成!!

 

P1060626.JPG 

整本全彩的!!!!!!!

 


 

從知道有見面會的活動開始,

我就在想::

要準備一份禮物送給"平果",

一份最真心的禮物!!

不用多想,

將自己一字一句敲下的心得文裝訂成冊的想法立刻浮現!!

做是確定會做的,

只是想到這樣一件大工程就讓我頭皮發麻!

事實證明我的預感是對的~~

 

要先處理的就是那些文和圖

 

既然決定要做成一本書,

另一方面又要兼顧我的荷包可以負荷的,

所以,

所有的文章和圖全部要重新排過!

不只是文字要調整段落和行距,

圖片還要考慮大小和安排版面,

這樣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一邊整理一邊重新仔細看過自己的文,

有些比較剛開始還在摸索寫文方式的文章,

然後是一些純粹發花痴的內容,

我很猶豫要不要更動和刪除?

最後我決定全部保留,

因為那是我原先最開始的模樣,

而那些讓人害羞的文字也真的是我的心聲啊,

既然決定要讓他(她)看到,

我還扭扭捏捏的怕東怕西,

乾脆敢一點啦!!

 

再來是編輯頁數

 

哪本書會沒有頁碼的?

除了是為了到時候裝訂不置於亂了順序,

另外也是為了看的人方便,

所以我有標上頁碼,

光要考慮那些頁碼怎麼安排?

文章怎麼排列?

又讓我頭大很久!

 

因為如果是存成同一個WORD檔,

檔案大到電腦會直接當機,

所以我要把文章一篇篇的分開處理!

 

那個頁數我整整排了3次......

好不容易終於數對!!

 

還要區隔出兩個人不同的版本

 

如果只是單純的列印出來裝訂,

這樣未免很敷衍!!

所以我簡單的安排了兩本書有不一樣的小設計~

 

最好處理的當然就是封面啦!

有署名給誰就會很清楚!

 

那書本使用的顏色我有精心挑過,

連內文的分隔頁我也有選配合的色,

項律師是藍色的,果果是粉紫色的!

 

另外在內文分隔頁中,

我自己剪了幾個圖案裝飾!

當然項律師和果果的也是不一樣啊!!

 

最後就是書的封底啦!

那是我的得意之作啊!

先是封底的文字我寫得還不錯,

再來就是光明正大的放部落格的網址,

我整本書裡只有這裡最高調,

其他我完全沒有提到什麼!

另外在封底上還有一個我很滿意的安排,

那就是我這個出書人可以擁有的福利啦!!

哈哈.......(自己找~~)

 

最後是怎麼送

 

對我來說,

這樣的禮物當然是可以親手交給他們是最有意義的,

而且專屬於"項律師"和"果果"的這樣一式兩份又不完全一樣的禮物,

不只是適合送在"平果"的見面會上,

那種同時送出去.一起被他們兩個人拿在手上的情景,

怎麼想就是很得意!

 

不過......

連對發票都只能"偶爾"對中200元的我,

我是不抱著我可以抽中VIP名額的打算的,

但是想到見面會的接觸活動是"擊掌",

不禁讓我很擔心到底禮物能不能送出去?

反正答案長在嘴巴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我撥了電話到八大去,

他是這麼回答我的:

見面會的時候應該可以送小禮物,

可是演員不一定會收!

很好!這答案讓我一路從頭涼到腳,

什麼!!竟然有可能不收?

而且我的禮物應該不能算小禮物(一大本會砸死人的A4的書)

所以我要另謀別的方法!

那就只能提前到"313"的寫真書簽名會和新專輯預購簽名會上送!

那...好死不死的313是家教一整天的瘋狂星期六,

我根本是不可能親自衝台北,

而且兩個人的活動時間又這麼近,

上天根本是要考驗我的用心的啦!

再一次在這裡感謝Jen大PTT的h大,

親自替我把禮物送到兩人的面前!

我真的是要"跪謝"啊~~

 

好心的Jen大還把禮物翻給Jerry看,

據說他很驚訝  >///<

(偷偷說:知道Jerry的反應的我,

默默的在電腦螢幕前對著這樣的話而哭了~)

好心的h大還幫我跟ELLA說我會去314的活動  >///<

兩個人都真的對我很好啊!

努力幫我傳達我的心意給他們知道,

"揪感心ㄟ..."

 

 

然後我一定要再說的,

送書的這個主意我當然不是原創,

我也不是因為之前"花樣"迷的主意而想到,

(因為我先前完全不知道有人有做過這件事)

是另外一部我很喜歡的劇的一個網友這麼做過,

她的行動給了我點子!

 

為了這兩本書我真的是豁了出去了,

當然過程中不是沒有想過::乾脆放棄算了!

反正我不可能去簽名.我應該也衝不到500+200的擊掌名額,

那我其實做不做都沒有很大的差別!

反正我不說也沒有人知道!

但是......

是當初在PTT上對b大的承諾,

是當初自己想要表示一點心意,

是這樣的想法激勵著自己完成這件事,

當我在星期五下午真正的拿到當禮物的書的時候,

那不僅僅只是因為看到計畫實現的一種成就感,

那是對自己的付出的一種感動,

那種激動和要奪眶而出的眼淚,

是我至今難以忘懷的感受!

 

其實我不用和別人比,

光是想到::

這兩本書完全是出自我自己一個人的手!

從打字.截圖.到排版.然後書本完成,所有的一切全部都是我!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最後,

今天能有這樣的結果,

禮物最少都讓他們親眼看到了,

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夠了!

 

因為我真的這麼的努力,

因為我真的這麼的用心,

這會是我記憶中最美麗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