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老天爺:有辦法並存嗎?

老天爺告訴我:先暫停吧!

 


 

 

關於"賴著"的心得文...

曾經有人問我:我每天要花多少的時間寫出這些文字?

曾經有人說:我這樣澆灌出來的所有文章,背後的辛苦無法想像!

可以這麼說:

今年上半年這段時光中,

寫心得文是我生活中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其實,

我很希望可以一直走到全文完結的那一天,

我也一直夢想著自己的小小盼望有一天會成真,

但是,接下來的我必須要認真的為自己的將來打拼!

這一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讀書","考試",和"工作",

轉換跑道的工作和考試都要花去我很多的心力,

而我一寫起文來絕對是沒有完成就會很懸念的那股拼命樣,

所以我勢必要做出決定,

因此,心得文的寫作要暫停了!

 

我問我自己:你盡力了嗎?

雖然我目前停在前半段,但是我回頭看看,

六十幾篇的文章.三十幾萬以上的文字.努力的這半年,

我真的盡力做到了自己當初的那個堅持--我會堅持到真的不行為止!

 

如今,

我真的面臨必須要暫時放下這個很艱鉅的心得文寫作工程,

除了遙遙無期望不到完結篇的那一天,

除了我不斷的寫卻越寫越多的文字,

最主要是因為我不打算草草了結,

我不想讓這一切的努力和付出在最後沒有個好的收場,

所以我只能在現階段做出"暫停"的決定!

 

最後,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我也不能做保證,

但是...

我期待:柴嘉妮會在一年後回來找我!

我衷心期盼:自己的小小願望有機會實現!

 

心得文  暫時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