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
出處:元 王實甫[西廂記]
解釋:秋水指眼睛;把眼睛都望穿了
用法:形容盼望的殷切


從6月18日到昨天11月10日,
已經等了快要五個月了,
早就料到:
要拿到今年2007超炫白蛇傳的DVD
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一延再延是跑不掉的事啦~

尤其這次又是這樣的慎重和重視,
加上本來就高規格要求的個性,
等了快五個月我也不認為不正常,
只要他記得給我們 
然後來一些"沙畢斯"
這樣就很滿足了啦!

那既然是這樣,
我寫這篇網誌是寫"趣味"喔~
當然不是那麼無聊的啦!



先造個句--
為了價值不斐和意義非凡的2007超炫白蛇傳DVD,
我望穿秋水.日思夜想,
終於是等到你了~~

等待日月總團的東西是常有的事,
哪天他真要按時出貨,
那才是會嚇人一跳的~~

不過......
當有人拿到了,
不由自主的,
我也開始期待:
總想著自己應該也要收到了啊!
我也是一開始就有訂了啊~~

星期二知道之後,
開始等待......
星期三沒有
星期四也沒有
星期五還是沒有

然後我不禁暗暗想著:
當初買的時候,
怎麼留下寄送資料的?
都要想破我的腦袋了,
喔~~
是留在票根的那一小張上,
交給服務人員了
那這樣就沒錯啦!
只是我的DVD呢?

總算啊~~
在星期六是讓我等到了!
差一點就要以為自己是被遺忘的那一個了......


真是一段坎坷的心路歷程~


其實...
這只是一篇沒有特別意義的網誌,
我總是要碎碎唸一下嘛!
為我這五天的坐立難安抱怨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