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辜負我這樣望穿秋水的等待,
也為了吶喊已久的心,
拿到DVD之後,
當然是在最短的時間內
快快來欣賞一下啊~~


花了兩個半小時把正片看完,
心中一直在OS:
我不會也是人到神沒到的那一類人吧?
還是整場都被電得暈暈然?
還是目光只是鎖定在頭部以上?
還時我這兩天先看2006年的DVD解饞的緣故?
我竟然跟他很不熟!
啊這是發生什麼事啊?



這次的演出在劇本上的安排就有大的不同;
在遊胡的那一段,
白素真就向許先求親,
看了兩次我都想:
白娘娘.白小姐,
你嘛稍微留一點給人"探聽"啊!
這麼直接,
我都替你很害羞了!

在梵天中,
解釋了白蛇和法海是怎麼樣的恩怨
才導致了宿世千年的糾纏,
也點出最後的結局和結果!
在這邊,
其實法海也不是那樣令人厭惡的吧?
不管是神還是佛,
都是由人轉世而成的,
都像人一樣,
有看不破的盲點,
也會有軟弱的一面.
法海或許真是心如鐵石,
又加上前世這樣的恩怨情仇,
而偏偏又是人蛇不同道,
就造就了一切的種種啊!

其實......
對和錯之間
黑和白中間
那片模糊的地帶
才是真正考驗人的大智慧的所在,
就是神仙,
也難過關啊!

少掉了
"叮~叮~叮是少女夢"
的那一段,
還是覺得很可惜!
那段是燈光美 氣氛佳 音樂又好聽耶!

在保安堂的那一段,
不只更加的刻畫了許仙的個性和模樣,
也更加點出白蛇對許仙的在乎.
兩個人相處,
不是誰對或是誰錯
也不是誰大誰小,
之間的經營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啊~
白素真早就知道了,
因為她看重彼此的幸福更勝於看重自己,
許仙則是到了最後才懂啊!

而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
一個點的劇情設計改變,
後面的劇情發展都會受到影響.
對於之後的一切劇情的發展和變化,
我倒是沒有很大的意見.
或許是因為少了點破白蛇真實身份的那一段,
所以許仙被抓上金山寺的那一段有點不順吧!
難得水族都製作了那麼漂亮和精緻的戲服,
戲份卻很少,
砍了好幾個對打的場景,
最後白蛇臨盆的片段就少了一些交代,
不過卻交代了是文曲星君下凡投胎,
不只是暫時逼退了天兵天將,
也解釋了白蛇懷的是人的理由~

有一段的劇情加得好,
白蛇在臨盆前和許仙的那一段感情戲,
有賺到我的感動,
也替兩人的感情加了好幾度的溫度,
終究兩人的感情仍是這樣的濃烈啊!
這段的鋪陳比起之前的更讓人有感覺~

而當白蛇死去的片段,
許仙的眼淚真是震驚到了我,
很少看到歌仔戲演員這樣滑落的淚水...
更加感受到那種失去愛人的椎心之痛~


以上所講的是劇情的片段啦!
下面當然要說說我最愛的小鳳啦~

經過高人的指點和解說之後,
這次看到DVD就是真的很心疼!
前一分鐘舞水袖舞到沒力,
下一分鐘又在台上盜靈芝還吊鋼絲和打鬥,
下一場景已經飛上天了;
好不容易稍稍喘口氣,
隨即又和天兵天將打成一團踢槍拋槍接劍樣樣來~
身手是真的很不錯,
可是...
可以不要這麼拼命好嗎?
看得我是大氣都不敢吐一口~
真的是拼死拼活做...
看了都覺得很恐怖!



今年的白蛇傳是真的很用心,
光是表演當天的流暢度和品質就是沒有話說的了,
印象中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出錯,
而看到DVD更可以感受到那份用心,
不只是單單的實況錄影和剪一些幕後而已,
(那片光碟我還不敢看,
總覺得我的心臟一定負荷不了,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受到太多震撼~
要先有心理準備)
影片也有做一些效果的處理,
很多的畫面加上效果之後,
看起來更讚了~
這次的2007超炫白蛇傳真的有符應到電玩的主題,
不只金光閃閃還有特效和頂級音效呢!
光是這片DVD就物超所值了!


這是一場華麗的仲夏夜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