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昨天本來就要做的事~~


拔"宣傳旗"


昨天看完戲之後,

可能是心情太嗨了,

突然很想拔一隻旗子回家,

而我...

也確實動手做了!

就怪膠帶黏得太牢,

身邊又沒有什麼利器,

想想只好暫時作罷!


今天出門面交的時候,

看到路上依舊是旗子飛揚,

媽咪還說:

昨天睡前的時候就想,

明天再帶妳出門去拔!

(哦...

莫非是...)

所以我就在車上翻呀翻,

想看看有沒有美工刀之類的,

媽咪說:唉唷!

去買一隻就好啦~

(哎呀...

真不像是我們家的人會說的話)

不曉得是運氣好還是怎麼樣,

車上剛好有一支美工刀,

剛好把錢省下來!

我心想:

這麼幸運,

那等我們去台中面交完回來,

旗子應該都還會好好的插在那裡等我吧!

然後我們就去台中賺錢了~~


下午回來,

媽咪還主動問我:

妳真的要拔旗子齁~

(其實,

我自己都沒想起來!

呵呵...)

這種事還用問嗎?

所以...

現在家裡已經好好的收藏一面啦~~


啦啦啦....



因此,

我要好好感恩一番;

謝謝這兩天是週末,

謝謝公所的人手腳很慢,

最要感謝媽咪啦,

當然也要謝謝那一支加油送的美工刀

一直躺在副駕駛座的置物櫃~








PS.

會不會覺得很丟臉?

臉會發燙倒是真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