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暑假的高雄鴨母王, 
然後是今年寒假高雄何仙姑首演, 
到這一次板橋的花燈六百年, 
我總是嚷嚷著好想去, 
總是吵了好一陣子, 
真正有成行的是這一次! 


感謝高鐵啊! 
因為看完戲還可以回家, 
而且演出場地就在車站旁, 
而我來往高鐵也還算方便! 


也要謝謝你啦! 
老實說: 
一個人去看戲很"沙必稀" 


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其實是
親親母親大人啊
好吧...
既然都那樣說了,
不衝豈不是太對不起了?


囉唆了一大堆,
來說戲吧!



花燈六百年

當初只是抱著好久沒看到鳳鳳了
和想看輕鬆的搞笑劇笑一笑,
並沒有說想看到多龐大的陣容
和多緊湊的劇情,
不過,
這是一場看了fu很不能連貫的戲,
一開始觀眾還沒有進入戲之外,
老天爺又來落大水,
而終於比較步上正軌之後,
啥咪...
謝幕了?
喝...
這是什麼東東啊??


總覺得沒有吃飽!

馬桂英有換了3套衣服,
但是朱元璋從一而終!
雖說劇情很短啦!
好歹也換一套嘛!

歌仔戲的部分倒沒有特別想說的,
但是現代的部份,
其實可以多加入一些現代戲劇的元素吧?
總覺得現代的部份比較弱!

不過舞台布景和一些效果一樣是ㄅㄧㄥˋ   ㄅㄧㄤˋ   叫啊!
而演員的表現還是很棒!


總結--
1. 可以早一點回家也不錯
2. 即使這樣,看完戲還是很"嗨",ㄚ這是怎樣?
3. 又拼上了一塊拼圖,重複蒐集這場戲的機率是 :
    下一次在離我最方便的場地演出?
    或是劇情有改?



一切都是我自願的啦!
所以一切我都自己買單!

另外,
這場戲讓我驗證一些事:
1. 看外台就是一種賭注,
    賭是看到"啵棒"的好戲?
    還是下次再連絡?
2. 鳳鳳的笑點果然很低啊!
    區區的 380 v.s 308 就可以讓她笑場



最後說明一點,

看外台,
一定要自備雨衣!
有備無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