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並不是天生的公主!
先天的優秀條件只佔了一小部分的因素,
是旁人對待她的態度培養了她具有公主的氣質~

淑女也不是因為她本來就是淑女~
是周遭的人用良好的態度對待她!

即使是一個野丫頭,
也是可以成為氣質高雅的淑女
或是姿態優雅的公主~

從很久以前我就相信:
一個真正好的男人,
必須展現出真正的紳士風度~
當然,
我曾經被這樣的對待過!

距離這樣的經驗已經有段時間了,
然後,
我再度嚐到了這樣的滋味~
現在我的肩膀都還可以感受到那樣的重量和溫度;
我的皮膚還可以感受到那種敏感的觸感;
而我的大腦還存留著當時的氛圍和氣息;
在那一瞬間,
我有一種自己被人珍視和放在心上的感動!

所以,
這是有著翩翩風采的好兒郎,
而我是何其幸運,
這是怎麼樣一個美好的瞬間......


讓人終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