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廢話很多的前言~~

 

 

從上學期延到這學期的班際直笛比賽
歷經這一個月的忙亂
總算是結束了


在訓練過程的那個當下,
如果你要問我有什麼感想的話,
我只會告訴你:
這些小孩都聽不懂人話啦!
還有他們連應付一下都不要!
雙方每週上課都在大戰。


對我而言,
這場比賽算是很重要吧!
畢竟是和各班老師很直接的接觸,
而且是常常接觸,
檯面上是沒什麼,
私底下多少難免有些有的沒有的;
另一方面,
這是一種展現啊!
展現我自己給這個學校的所有人看,
至少要能說得過去;
這樣想一想,
難不成是因為這樣,
所以開學到現在身體有些反應?
可是,
接下來的語文月,
雖然我沒有很重的責任,
想到那些我現在仍然沒有頭緒的教學內容,
覺得這些反應是很難消失了!


從一開學為了選各班的曲子開始,
有些衝突、有的甚至有番大戰;
然後是教曲子;
進入緊鑼密鼓的背譜和排練,
每天都被直笛不斷的轟炸;
最後衝刺的那個星期又多幾天的彩排時間,
做的事就是每天不停的吼學生,
感覺自己的喉嚨嚴重受損;
就在自己已經快要受不了的時候,
終於來到比賽的那一天。


我根本想不了也顧不了那麼多,
直到比完之後,
才可以靜下來好好的從頭細細審視這段日子以來的一切……


是說,我的廢話怎麼這麼多啦!
寫這些文章一來是為了給自己做一份紀錄,
二來是因為我都要學生寫心得了,
怎麼好不以身作則一下?
好啦,下一篇正式進入檢討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