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可以回到一般小學去磨練自己的能力,

我磨拳擦掌的期待著...

 

其實...我等著這通電話很久了吧?

 

差不多幾個月之前,

我幾經思考之後決定投入新的教學系統中嘗試和學習,

慢慢的也可以開始掌握這很不一樣的教學模式,

日子就這樣在一周兩天的代課生活中慢慢過去,

每個星期總有不同的考驗要解決和學習,

我沒有很仔細的去研究過自己在這三個月的教學生活中成長了些什麼?

然後是在這個早上接到要回到以前長代的學校回去代課時,

自己心頭那股躍躍欲試和摩拳擦掌的期待,

我這才緩緩的有了發現!

 

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了木地板教室和沒有座位限制的教學環境?

什麼時候開始,

我熟習了上課總是有這麼多可以使用的樂器和活動?

什麼時候開始,

我真正的磨練出了上課是真的不用帶書的?

 

前兩年的教學經驗和這幾個月的教學活動裡,

不變的是我一樣會思考要怎麼上課,

不同的是我思考教學活動設計的角度,

改變的是我更清楚知道到底應該要怎麼教,

我想,這幾個月裡的我真的有了很多的收穫!

 

回到一邊的小學去代課,

好好思考之後出發吧,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應用這段時間的有所得,

在一般正常的教學模式之下施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