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呢?

 

2009.08.08  八八水災 

看到這次的風災是這樣的嚴重,
只要是人就不可能不為這樣的景象感到怵目驚心,
但是就我來說,
也就是這樣了~~
會看...會聽...
可是沒有更深切的悲傷和共鳴!!

 

可是....
看到部落格上小鳳的話,

震驚全世界的台灣莫拉克風災
災情發生至今已經第五天了
相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天天緊盯著電視,隨時關心災區同胞們的最新狀況
明華園長年以來在各鄉鎮演出
不管是高雄甲仙、台東太麻里、屏東林邊、東港
處處都有我們演出的足跡
或許我們彼此並不認識,但我們很可能曾在台上、台下交會

看著一幕幕無情土石流帶走美麗家園的畫面
看著同胞們一張張無助倉皇的臉
我真的很希望我此刻就真的是大將軍端木助、是飛簷走壁的貓神
可以像那些令人敬佩的救難弟兄一樣
義無反顧的衝進災區搶救那些受困的同胞
可惜我不是!

我沒有受過訓練、我也沒有專業的工具
我跟大多數的人一樣不能進到第一線救災
但是,如果我還有些微的影響力
我願意傾注所有的心力,呼籲大家
把關心、愛心化為實質的行動

這幾天陸續響應了遠傳的公益廣播錄音
今天幫公視拍了呼籲的短片
明天(8/14)晚上7:00
,我會到三立都會台
8/16(日)晚上9:00~11:00
,我會在大愛電視台當「接線生」
希望能替您們和災區同胞接上線
傳遞大家的愛心到亟需幫助的地方
並為日後艱難漫長的重建工程來籌備

誠摯的希望,能夠接到您的來電!
引用至http://blog.twopera.com/sun/index.php小鳳官網


看到她這樣的為這些苦難的人民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卻有種很酸的感覺...

 

是為了什麼呢?
我自己也釐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