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們家怎麼這麼妙啦~~

 

話說今天我和小米去清我在嘉義租的房間,
已經因為忘了帶螺絲起子而回家一趟,
當我開車到了嘉義才發現:
啊!!我沒帶門口的感應器和鑰匙!!
那我是要來做什麼的啊?
被小米狂笑不停...

後來,
老爸又很天兵的打不開家裡的門,
就很緊張的打來,
頓時分隔三地的我們家,
我和小米在二高上,
媽咪在大阿姨家,
老爸在家門口,
大家都很緊張~~
原來...
因為他沒有把鎖完全解開,
所以門才打不開!!
害大家嚇了一跳~~

一個是沒帶鑰匙要去搬家,
一個是帶了鑰匙卻打不開自己家的門,
啊...這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