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可以學習音樂.可以和音樂相伴,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前幾天被問到一個問題:

當你現在再回頭看看過去十多年來學習音樂的生活,

你覺得學習音樂快樂嗎?

 

學習音樂的過程中真的是甘苦交雜.不足為外人道!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說::

我從來沒有這麼高興自己曾經深深的浸淫在音樂之中!!

 

不管是看到了"交響 電影版".還是3月底去看了"杜蘭朵",

我真的很高興自己可以這麼深刻的去認識音樂!

那種感動和一剎那之間靈魂深處的共鳴和震撼,

真的很慶幸我擁抱了音樂這麼多年~~

 

我也喜歡聽流行音樂,

我去欣賞古典音樂的音樂會也是會不小心被催眠,

但是,對我來說::

古典音樂的價值和帶給我的感受真的是永恆的!

 

音樂真的是這樣的美好和感動人心!

我真的非常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