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過於堅持?

還是我太過於在乎?

 

上次的小學同學會也是這樣,

明天說好要吃飯的事情也是這樣,

是我的要求太過於奇怪嗎?

 

我都空出時間了,

也期待著這樣一天的到來,

然後我還想著要怎麼樣的準備.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參加,

然後事情都快到了卻什麼消息也沒有?

我應該是被動的那一方耶!

難不成要我主動喔?

 

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吧?

我們是這麼多年的友誼和這樣的交情,

可是...這幾次下來的事讓我有點不舒服!

我知道妳忙,

如果不是真的有事我也不想打擾妳啊!

但是...妳好像連敷衍我都懶!

 

想到"有沒有心"的問題,

今天晚上的我突然想念那個人,

那個遠在新加坡的人~~

 

最近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每個人都要努力著自己的事,

做好自己的事情而不要去期待別人沒有給的!

或許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不對吧?

太過於在意那些我無法控制的事!

只有我自己的一切和我的文會認真的回應著我的付出,

那我就認真的投入自己在這些我可以控制的事情上吧!

所以就是...要認真一點寫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