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一樣都是人啊!!

 

 

對我來說:

不管是明星還是偶像,

真的就像是天邊的星星一樣遙不可及~~

 

然後,

前一陣子聽到有人在搭捷運時和小鳳坐同一個車廂,

接下來是前幾天有認識的人在街上看到范范和黑人走過去,

另外我今天還知道:

上週末有位仁兄到新加坡出差很幸運,

從臺灣飛新加坡時和五月天同個機艙,

更幸運的是...

從新加坡回台灣時和SHE同個機艙,

據他描述:SHE就和螢光幕上看到的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

三個人看起來真的就是大家認知中的那個樣子!

而且他還稱讚ELLA的那頭紅髮真是太漂亮了~

只有一點不好,那就是三個人真的是太瘦了!

果然,電視還是有放大的效果的!

 

我要說的不是這些啦!

我想說的是:我好想和ELLA坐同一班飛機喔!!

還要同一個機艙啦~~

 

結論是::

其實我當然清楚,明星也是人啊,

明星也是有吃喝拉撒睡的需求,

雖然平常想要碰到明星的機會也是不多啦!

不過,只要大家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總會在無意中碰到那些像是星星一般的人物的!!

 

神啊~~許我二個可以碰到ELLA和JERRY的機會吧!!

哈哈....

果然現在是夜深了...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