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01.17到2010.05.03,107個日子和56篇心得文!

我並不打算停止.也沒有打算放棄!只是......


 

歷經三個月的奮戰和拼命,(我真的是很拼命的!)

所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間絕大部分都花在這上面.

其實我很高興!

因為我收穫的絕對比我付出的還多!

一點點的努力累積起來,在100天後我看到了小小的成果,

那種成就感和感動是真的很難以形容的!

 

這100天以來,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賴著妳"絕對排在前三名,

但是...最近的生活需要一些改變!

為了7月即將到來的考試,

為了我下半年之後還有皮小孩可以偶爾罵一罵,

我真的要轉變一下我的生活重心,

將我的拼命挪出大部分到準備考試上,

畢竟...我接下來一年的工作著落絕對是目前最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這個原因,

我的心得文不得已只能用比烏龜還要慢的速度來寫了!

我不會停止寫文!

因為寫"心得文"對我而言不只是寫心得文而已,

他讓我的思緒和想法可以整理和紓發,

不過,就是我寫文的速度會變慢,

所以貼文的時間就不一定!

至於什麼時候貼?等我寫到預計的進度和段落就會貼!

 

即使是要花上一年半載的時間,我也會一直寫下去.

我會期許自己堅持到最後!

因為這是對我自己的一個承諾和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