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四年級的班級音樂會結束

 

今天是忙、忙、忙的一天,

已經有好一陣子上課回來不曾腳痠了,

今天除了站了一整天之外,

還不停的蹲下、彎身和起立,

難怪我的小腿要鬆痛了,

總算是把四年級三個班的音樂會結束了。

 

從出席的師長和家長的表現來看,

昨天的音樂會基本上應該是不錯,

關於我自己的感覺呢?

滿分是一百的話,

打個80幾分應該差不多吧!

有些小地方我自己很清楚並沒有處理到好,

因此有些曲目的部分其實我不滿意;

不過大體上來說:

音樂會至少是順利、沒有什麼大狀況的收場,

以我第一學期這樣的成果,

馬馬虎虎來說至少可以了。

 

但是,

對於星期五那天一年級的音樂會,

老實說:我可是繃緊皮在等啊!

只能希望那天最少是順利的辦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