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

那兩個小孩怎麼可以這麼吸睛!

 


 

時間:2011.05.15 週日 19:30

地點:臺中市文化局中山堂

節目:台中市韻聲合唱團20週年巨獻  音樂舞台劇--春天

 

 

人的聲音真的可以這麼美!

男聲、女聲、或是童聲,

清亮的、渾厚的、或者是溫暖的,

獨唱、重唱、或者是合唱,

那悠揚的歌聲真的是洗滌了我的耳朵。

 

音樂的旋律真的是這樣的打動人心!

和聲的共鳴是這樣的撼動我的心靈,

半音的巧妙運用讓我的靈魂都不禁顫抖了起來。

 

一定要稱讚的就是那兩個小孩,

小孩天生的可愛和純真本來就是最大的武器,

小朋友本來的童聲就帶有嬌憨和讓人疼的味道,

而小男孩和小女孩的二部重唱美麗和精準得讓人驚艷,

再加上那旋律和歌詞巧妙的把"無敵鐵金剛"和"小甜甜"融進去,

這怎麼不博得大家的滿堂采呢!

 

這場表演,

光是聲音的表現就已經讓我有很開心的心情了;

那樣美麗的聲音和音樂讓我在那個晚上重新體會到:

音樂真的是我的生命中所不能缺少的一部份。

 

不過,

既然這場表演走的是音樂劇的演出形式,

關於戲劇的部分我也是簡單的說說。

戲劇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劇本的安排我也沒辦法裝內行,

我想應該算是四平八穩的劇情吧,

該有的起承轉合都有,

我只覺得結尾似乎收得有點勉強;

但是就劇情有沒有帶來感動而言,

高漢民大陸女兒相認的那一幕、

以及乙瑄和情報員媽媽相認的那裡,

這邊的情感還有有小小的讓我感動了一會兒。

 

題外話要說的一點,

我說我那個同事啊,

你在裡面是來搞笑的吧?

而且你也是很忙的一個角色耶!

 

最後,

我再一次證明了:我真的沒有偏財運!

那些大獎都落在我們坐的位置的不遠處,

就偏偏不是我們被抽到!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