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明華園來說是一個多事之年,
對我來說也不好過,
看著小鳳那麼的努力和辛苦,
而週遭卻還有這麼多的是是非非~
真的很不捨啊!
就像是灰塵蒙上了白玉,
天空滿布烏雲啊~
何時才會雨過天青呢?


當大家拼命的在排練"2007 超炫白蛇傳"的時候,
外界的紛紛擾擾和一些戲迷的聲音,
都對這一切沒有任何正向的幫助,
只是增加大家的困擾吧!
結束大型公演之後,
又馬不停蹄的投入夏日劇場巡迴演出
和"承願再來"在城市舞台一連四天的公演,
而一些口水又掀起了另一場紛爭,
難道,
我們不能只是鼓勵他們這麼的努力,
用實際的行動支持傳統藝術~


這些的蜚言蜚語也讓我的心盪到了谷底,
不懂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傷害?
直到昨天再度滿懷期待的去看"鴨母王"
或許是昨天的演出這麼成功,
或許是他們越在風雨中越是堅忍不拔,
不可思議的,
對於這些日子以來的風風雨雨我不再在意了,
既然他們可以照樣撐起來,
既然小鳳是越戰越勇,
我怎麼可以這樣就被打敗呢?
以後還是可以心疼,
心疼他們如此努力的爲傳統藝術燃燒自己的一切,
心疼小鳳是這樣的拼命,
不再爲一些不懂事的人而影響自己了~
另一方面,
我也要好好努力,
成為一個真正明辨是非 有足夠影響力去爲他們努力的人!


拜"鴨母王"之賜,
擱筆已久的"2007 超炫白蛇傳"相關記憶,
最近終於可以動工了~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