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炫白蛇傳 國際版 首演

 

 

演出前,
就已經說了:
會增加很多的聲光效果,
和加強肢體以及動作的部分,
果然,
是很有誠意的一場演出啊!

 

聲光特效的部分,
其實我倒是沒有特別注意啦!
我當然有看到不一樣的效果和增加的特色,
...我的感覺沒有特別的震撼!
已經吃慣重口味了,
只是換不同的調味料吧~

 

舞蹈和武打的部分就真的很讚賞了!
光一登場小蛇的舞動,
就知道今年的絕對不一樣啦!
那一段舞真的滿棒的,
視覺上豐富很多,
好像多了好幾條小蛇一起舞動,
而且動作雖然令人目不暇給,
卻又不會看得霧煞煞,
抓不到韻律和音樂的律動,
好啊!!

 

而在“舍利封魔陣”的地方,
加入了某高中的武術隊,
效果出奇之讚的,
將整個的氣勢都逼出來了,
而且這些高中生都好穩喔~
同樣在金山寺門前的叫陣,
也華麗麗的增加了眾沙彌的氣勢和動作,
看得熱血都沸騰了~

 

而重點的白蛇和天兵天將的對決,
鳳姐該做的都達到滿分,
還增加了一些難度和華麗度都很高的動作,
當然也都是一百分啦!
再度掀起了另一波的高潮和精采!

 

除了這些之外,
今年大家的聲音狀況都還滿ok,
應該是有足夠的熟悉和掌握吧!
畢竟也操這麼多年了!
這次的音樂算是比起之前又是更加的震撼了,
光鼓聲震動的波紋,
在空氣中所傳達的波動都可以撼動我們的心,
只是...
有時候蓋過演員的聲音,
或許聲音傳出去之後應該還好,
不過坐在貴賓區的觀眾有些時候應該會聽不清楚啦!

 

對於驚變的白蛇和盜仙草的白蛇,
盜仙草的白蛇因為不是第一次看,
加上演員一直都很穩,
也或許是武戲比較具有張力和魄力吧,
倒不是很令人擔心~
而水袖的話,

從一開場我就提著一顆心,
畢竟當天的風真是大到一個不像話啦!
任憑是誰上來都沒有辦法施展得開吧?

但是還是要給她一個掌聲,
畢竟這本來就不是容易控制的片段,
而老天又不賞臉,
她也很努力了,
在她可以的範圍內做得很不錯了!
不過,
在於一些時間的掌握和情感的控制上,
還比較沒有抓到那個點,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囉!

 

 

前面都是我當時看到的一些狀況,
下面就是漫談啦~
純粹就是我的想法!

 

在保安堂的布幕垮掉之後,
當舞台再次打開,
只有空盪盪的底色搭配演出時,
想起一句話:
我們真的都是重口味的,
超不習慣這麼樸素的啦!
不過,
演員的演技和魅力卻讓我漸漸忘了這件事,
算是讓我驚奇的地方~

 

今年這個看戲的傻子,
生平第一遭坐到這麼前面的位置,
B
11,
哎唷~這樣很害羞耶!

不過整場演出中,
超級融入超嗨的,
光看到每個演員都在我面前又面孔超大的,
(
鳳姐離我好近...)
現在想到心都還會蹦蹦跳呢!

難怪頭等艙的位置總是很難殺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運氣這麼好?
可以排到超近距離的好位置~
哎唷!!

 

每年一次的白蛇傳,
在我心中的記憶都是一種經典,
但是今年特別的有感覺!
即使已經是戲演完的好幾天,
那些畫面和唱詞及曲調卻常常縈繞我的心頭,
逼迫我趕快將他寫成文字紀錄下來,
所以...
這篇文章很快的就出現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