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給戲迷更好的福利,可是,反過來呢?

 

 

我的不好的預感真的發生了...

 

當大家為了今年白蛇傳的演出要怎麼進場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
我的心中就出現了不好的預感:
今年弄得這樣,
到時候一定是很麻煩的!
結果,
情況比我想像得還要糟!

 

其實簡單的說,
公平這件事,
本來就沒有辦法做到讓大家都可以接受,
而我們所追求的,
不過是讓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同意和接受,
辦這樣的一個大型活動,
其實要設一個停損點,
或者是一個底限,
既然已經做了,
就不要再改~

 

這一次比較大的問題就在那個底限吧!
都到了演出前的一個星期了,
還是會冒出一些新的方法和想法,
可是...
時間上都太急迫了!
讓觀眾和大家都疲於應付不斷出現的資訊,
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舉動是不是最好的?
也會讓觀眾知道其實只要吵就大有可為?
而到了演出當天,
這樣的情況就被無限放大~

 

當然,
這些的舉動背後所代表的意義都是好的,
體貼忠實的戲迷希望可以有好的看戲位置,
體貼排隊很辛苦的觀眾,
可是...
不斷修正的辦法和舉動,
會讓人覺得那自己之前的舉動很像笨蛋!

而既然已經公佈了怎麼做就該怎麼做,
而不是先說了怎麼樣,
之後又有不同的辦法~

即使當場發現錯了,
除了用最小傷害的方式去彌補之外,
對於該堅持的地方也不能輕易去改變,
畢竟該堅持的是對大部分已經知道並且遵守的人所應負責的,
而對於自己疏忽的地方就要用不會影響大多數人的方法去補救~

不過,
處在那個當下的時候,
真的也顧不了太多了!
所以,
除了雨備之外,
很多的狀況和可能都要被模擬和沙盤推演過,
寧可做多了,
也要避免因為想太少而出現的缺失!

 

 

不過,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
不管是觀眾或是演出單位,
這都是個不一樣的經驗而且是難得的經驗,
當我們沒有辦法掌握完全的主導權時,
當我們又面臨類似的這般大型的活動,
這次的經驗都教會我們很多,
值得我們從中去得到很多和思考很多,
懊惱和自責都不能帶來任何幫助,
從中得到經驗做為之後改進的動力,
相信可以在下一次有更長足的進步和更周詳的計畫!

 

不過,

說句實在話,
這次聽奧藝術月的準備活動,
在開幕演出的這部分,
真的太匆促了~

(連巨星郭天王的演唱會,
感覺宣傳也很少啊!
感受不到屬於聽奧規格的表演所應具備的宏大宣傳~)

像這種高規格的活動,
它的準備工作應該要更早完成,
宣傳應該要更早才是啊!

今年真的太晚了~

 

 

本來我早在為了那些票的那時就要說的,
可是,
在我冷靜了之後,
想說就這樣吧!
結果,
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就藉機把我的想法說了出來~~

 

 

其實,

對於這件事我是一直處在狀況外的啦~
想大家正在為了位置而問題很多的時候,
我們兩個還悠閒的躲在冷氣房裡躲避超毒辣的太陽,
悠哉的吃過好吃的晚餐,
六點半才有恃無恐的晃去兩廳院,
還先去上了廁所才進去貴賓區,
殊不知大家都是拼死拼活的!
不過,
在我下午去換紀念禮物和拿貴賓證的時候,
見識到那樣排隊的人潮和炎熱的天氣,
已經覺得恐怖和隱隱約約的可怕了,
而真實的情況並不像我想的是這樣的簡單啊!

心裡暗暗的驚:
傻子還是比較幸福的!
至少我看戲可是高高興興.歡歡喜喜的,
作夢都還會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