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小弟到了埃及

 

埃及!埃及!

那幾乎是個只會出現在書本還有地球儀上的國家,

一般人終其一生大概有少有機會到那裡去吧?

 

我想,

在今天之前的我應該比一般人好一些,

埃及這個國家其實在我的生活中並不算是個很陌生的國家,

而過了今天之後,

我對埃及這個國家會多了一種叫做"想念"的感覺吧!

 

2010年的今天的這個時候,

我的小弟人正在那裡!

 

不管是幾個月.或許是半年,

希望你都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然後,

我期待著可以看到有所成長和茁壯的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